含中文直書排版及 含中文造字的圖檔字:【 】。 德 公 博三字 皆有造字圖檔【 】。 下載網頁文章須將圖檔字【 】以圖檔格式另行存檔。 再插入文章中正確位置即可完整呈現。

2008年10月19日 星期日

彌羅心 天德教 人生指南(真)(直書排版)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無 失 物 況 壞 於 大 。 我 。 。 污 對    
生 之 。 天 。 此 假 因 。 人 而 濁 假    
滅 不 尤 地 得 。 合 我 有 生 修 之 而 回  
等 足 屬 間 之 此 。 。 真 天 真 物 言 教  
相 悲 風 富 不 乃 紅 當 我 地 之 。 也 以  
。 者 雲 貴 榮 幻 塵 初 。 間 道 皆 。 清  
因 耶 偶 榮 。 化 醉 一 有 。 得 假 凡 真  
緣 。 合 華 失 之 夢 念 假 莫 矣 也 天 為 真
而 噫 。 。 之 身 之 之 我 不 。 。 下 主  
起 。 春 夫 不 。 中 差 。 存 夫 人 有 。  
見 世 夢 妻 辱 最 。 。 假 有 所 能 形 清  
。 之 一 子 者 久 是 不 我 我 謂 去 之 者  
隨 逐 場 女 也 不 以 能 者 見 修 濁 物 對  
境 逐 。 。 。 過 寄 自 。 。 真 留 。 濁  
而 營 得 乃 身 百 迹 主 即 究 者 清 皆 而  
生 營 之 一 旣 年 於 。 此 竟 。 。 濁 言  
心 。 不 切 如 。 此 遂 血 我 果 去 也 也  
者 具 足 身 此 終 。 墮 肉 得 何 假 。 。  
。 有 喜 外 。 歸 留 於 之 之 在 存 天 真  
皆 有 。 之 何 朽 形 四 軀 為 也 真 下 者  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我 窮 不 不 是 極 故 死 輪 。 天 煆 不 我 認
真 通 知 知 之 。 也 。 迴 可 靈 煉 加 本 賊
精 得 真 保 謂 故 。 而 。 有 陽 。 多 來 為
真 喪 我 我 真 我 然 我 天 可 之 久 。 面 子
氣 是 之 靈 我 能 虛 獨 地 無 炁 而 愚 目 。
真 非 有 陽 。 生 之 無 有 。 。 久 不 。 不
神 利 真 。 是 天 極 生 壞 可 日 之 加 千 知
。 害 樂 養 之 地 。 死 期 大 益 。 少 萬 假
悠 吉 也 我 謂 萬 即 。 。 可 充 後 者 年 我
悠 凶 。 性 真 物 實 蓋 而 小 盈 天 也 而 之
乎 禍 惟 天 樂 。 之 以 我 。 。 氣 。 不 為
與 福 達 者 。 天 極 此 獨 可 陽 質 人 變 假
太 生 人 。 彼 地 。 本 無 以 氣 之 能 。 合
虛 死 知 皆 世 萬 無 陽 壞 超 充 性 閉 自 也
同 榮 之 認 之 物 之 神 期 生 盈 煆 門 混 。
體 辱 。 恩 任 不 極 。 。 死 。 化 自 沌 真
。 諸 掃 為 情 能 。 至 人 。 真 殆 修 以 我
浩 相 除 仇 放 生 即 虛 物 可 人 盡 。 來 者
浩 。 一 。 棄 我 有 至 有 以 乃 。 用 。 。
乎 養 切 而 。 。 之 無 生 出 現 先 功 賢 即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所 懈 。 所 懷 聚 。 稍 身 非 。 真 認 假 與
蔽 怠 真 以 詐 。 非 離 心 我 而 。 之 我 造
。 之 以 日 騙 往 外 者 性 有 不 則 為 之 化
夫 意 處 壞 之 來 物 。 命 也 足 凡 假 為 同
於 。 世 。 術 酬 所 每 。 。 介 聲 。 假 遊
是 真 。 世 。 酢 可 每 精 況 懷 色 明 我 。
則 以 而 道 自 。 比 自 神 身 者 貨 明 乎 而
一 修 無 之 欺 各 倫 甘 氣 外 。 利 假 。 不
真 道 狡 所 欺 存 也 暴 血 物 每 富 我 若 知
百 。 飾 以 人 虛 。 棄 。 乎 每 貴 。 夫 真
真 而 之 日 。 偽 是 。 如 。 認 功 認 庸 我
。 不 心 乖 自 之 以 殊 至 惟 為 名 之 夫 之
而 為 。 也 誤 心 一 不 寶 其 我 。 為 俗 為
可 氣 真 。 誤 。 真 知 之 認 有 如 真 子 真
還 稟 以 吾 國 遠 旣 此 佩 真 。 浮 。 。 我
其 所 幹 願 。 近 離 乃 吾 為 殊 雲 惟 明 也
天 拘 事 有 此 親 。 一 躬 假 不 之 其 明 。
地 。 。 志 人 疏 百 元 而 。 知 過 認 真 又
生 人 而 君 心 。 假 真 不 則 我 太 假 我 遑
我 欲 無 子 之 咸 俱 宰 可 凡 身 空 為 。 問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豈 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不 聖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善 賢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乎 教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。 我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父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養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之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虛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靈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昧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之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性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真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矣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沒有留言: